— 呆毛芹菜 —

转自某位同学 Richard Y

又是这特殊的一天。


已经几乎忘记了自己是怎么爱上你的了。好像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出现了。

你是那么的年轻,又有着那么坚定的决心。


这么多年来,你一直用你的双手,守护着我们的爱情。我对你的爱有增无减,你也竭尽全力去回报我的爱。但是忘了是什么时候,周围的人都开始跟我说着你的不是,本想和你终老的我动摇了。于是,你去了别的城市,继续了你的故事。


时不时能收到你的消息。听说你在那过得很快乐。但是看完了别人送给我的录像带之后,我还是忍不住哭了。视频里的你笑得很灿烂,但却少了那坚定的,狮子般的眼神。


那是愿为一个人厮守终生的眼神。


“果然还是想你啊。”

“回来吧,我等你。”


Feliz cumpleaños, mi capitán.


评论

2017-08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