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呆毛芹菜 —

女生宿舍夜聊纪实-备份

明明是你一手造就了。为什么怪我。 只有按我这套才可以。你在学校看到的都是错的。 


越沟通越失望。我给了我完全的信任,但你的回复是我是个垃圾,没了。我还有什么可以和你说的呢


认为的方法没有教到自己想要的女儿。


无恶不赦,做了就是混蛋。但我每一个都做得很疯狂。我喝酒抽烟纹身能干都干了。


重复。狠话。个人空间。掀衣服查纹身。观念问题。


我能哭的只有同学,恋爱对象,你只会骂我,让我愧疚。完全无法想象


很努力的接触思想,但我做不到。我不是要你们让我高兴而做。做你们心中的那个女儿。 作为一个女儿怎么能对父母没有很强烈的爱。


理性思维不行。 自理能力不行。一直说。本来是个特别外向的人。但现在感觉特别没有自信。就是个废人。

从我无所不能,骄傲到自卑到自负到绝望。

就是不让我骄傲啊。 你连最开始的推力都没有给我,我怎么做一件事。 



能不能不说这样的话。好像男生的玩笑没有个度。


你说两三次就够了。你说十次我真的会烦。


没有一个家长会像我们这样对你。

不是生活必需品。这是我的钱,我不想花在这样的不充分理由上。但我给你买了。我就是牛逼父母。别人家没有的。


我的父母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。他还是很好的,也会开玩笑。 他也不舍得花多少钱。我们好辛苦好累啊。你要是读普高多好啊。 你现在出国我们还要这么辛苦。你要省多点。但我用的时候依然直接付钱。

我很愧疚。


赚钱。花钱。


你们都有结论了。为什么要问我。


完全不敢开口要钱。饭钱。


给我三十块钱。吃花卷。吃大饼。我还觉得很幸福。我从小就是这样子吃过来的。别人都有零花钱。但我没有。我爸的经济也不好。他是直接从他的零花钱里给我。他是真的不愿意给我这个钱。我说我不喜欢你买的衣服。然后他就不给我买了。


我很烦。你很想换掉。但是很贵。所以不敢买。


恐慌。扶他属性。很羡慕有那种爱美的感觉。很羡慕有爱的想法。


干的事没有用。那我就干出来。


买东西。就是需要这种自信来证明自己是个好父母。


我的外婆买了一件我觉得很奇怪的衣服。我妈看了直接说它好丑。但她第二天直接把它穿上了。



对我对自己不一样。


什么都惯着我。要风得风 要雨得雨。 自己理解之后也想让步。但其实还是那种霸道的感觉。


做饭。


她已经习惯了冷漠。完全不需要从我这里吸取一点点的温暖。


换一种模式。


逗狗。


官方。循规蹈矩。平平淡淡。


麻木。冷漠。黑洞。焦虑失眠。


小时候写的都有关谋杀虐杀。我觉得人是会爆发的。但后来不会。


只要是生活。我就很快乐。把快乐定的特别浅。就不用受伤。只要以后想起来就会很快乐。


有的人想得很浅。但她们都很单纯。正能。但是我不想和她们说。不想让她们被污染。她们很好很快乐。


比较浅的感情。会特别夸张。

我怼他但她根本没有感觉我怼他。冷漠。


如果你干这个事情就和别人不一样啊。 于是我现在离开了优越感就无法活下去。人是没有优势也是可以活下去的。


评论
热度(1)

2017-09-29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