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呆毛芹菜 —

暑假日记

Allo!我回来啦!

太久没有写东西了。

暑假做的事情不多。先是在家里审核,看书,看coursera。然后回了一趟苏州,泡在园子里。八月份基本都在车场。


先说最近吧,车场还是挺好玩的。教练不少,有个高高瘦瘦的我挺怕他,有点点凶,有个年轻的还仿佛挺帅的,留着漫画里的寸头,挺精神,喜欢刷视频,但还挺随和,喜欢他教我,还有个矮矮的很好玩的教练,但是不太管我。他们的车场似乎改动过职务分组,似乎挺多教练想要辞职的。

遇到的同学也挺好玩。同车的基本都是一样年纪的。一个八十九中的眼睛男孩,非常可爱,也喜欢美剧,聊天愉快。一个五中的女孩,非常的有洒脱的气质,进步超快,给人靠谱的感觉。一个也是五中的男孩,见到了两天,快学完了,出去玩了。还有在大二的两个同学,准备出国研究生。最后有个大叔,挺爱说话,相处OK。

科目二一共5项,倒车入库,侧方停车,s型曲线,直角转弯,斜坡起步。两个星期刚刚开始倒车入库,希望31号前能考试吧。


然后是苏州。婆婆搬家前赶回去,我好喜欢她的大床和衣柜。觉得非常的神奇,她的家里虽然东西也不少,收纳得也不是特别规整,但留出的空位很大,有种自由随意的家的气息。尤其是衣柜,侧面看,上半部分是向后稍稍斜切的,有种流线的感觉,两个柜门中间嵌了一面全身镜,很干净清晰,用一块柔软的纱布挡着,奶白色的,很有上世纪朴素大方的气质。

不记得是五斗柜还是衣柜,他们是拿大木箱子封装,整个从四川运回来的,一路长江天际游。婆婆还有个大皮革箱子,打横开的那种旧款,我喜欢它的锁边。不过要是自己住,还是钢的大储物箱比较好玩。

和妈妈先去灵隐还愿,然后去了各个园子,周庄坐地铁去的很舒服,水乡走走,就是没有空调,热得我们躲进illy咖啡馆。还有西园寺,终于拿到了五百罗汉堂的签,妈妈十年前同款。万事皆可为(谨慎。素面很好吃,茶室也很好,可以抄经。在永福的山上也喝了普洱,桃树樱花树把茶园分成了格子。(还见到了很多蛞蝓)


在早一些就是家长里短的烦恼。我并不很喜欢做家务,但也不喜欢混乱的环境。所以要努力保持好,才能分摊到每天的家务时间更少,而不是大扫除日累晕。


圣诞节冬假纠结了很久,爷爷嫲嫲总想我回来,但回来又很贵。买了英国的机票,又似乎说回来多的那5000块比不上家里。但我想去。多打电话吧。
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聚在一起玩。妈妈拉着我拍照,说万一。我很怕。


审核的话,我好难啊。一张0.03,1000张30块,一个月,按我的时间顶多500块。努力吧!




刚刚看完教练给车加冷却水。

小穗阿姨起得好早。工作辛苦耶 其实也快九点。


加油!

评论(1)
热度(1)

2019-08-15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