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呆毛芹菜 —

昨天开始写UC文书。然后很清楚地发现它的主题就是leadership(对外对内),creativity,talent

Leadership

听妈妈说了好久,熟悉的宝洁风格。

又get了发现你的优势,里面有主题和例子,和文书的格式非常配。

Mission,Strategy Thinking

Communication

Planning

Risk-taking

Issue&Solution

Cooperation

和宝洁的5E很像。主要是通过讲自己思考的过程来表现特质吧

比如说,USAD

这是我第二次参加USAD了。这一次我获得了我想要的队长的位置。我对上一年的成绩进行了by category的分析,得出了每一科目的平均分,由此定出了今年的各人的目标分数。并且,我根据这个分数估算出了应有的团队总分,并定下今年的目标,achievable的是前十,streched的是前三。

然后是我因为什么,采取了什么

我面对什么,决定了什么

等等

btw我觉得USAD真的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制度,我在国内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比赛愿意出那么多的参考资料,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比赛理念。



评论

2018-06-10